Tuesday, June 14, 2011

不得不写_马来西亚政府, “棒”!

星期四要考Adobe Flash CS4的专业文凭了~
还有很多要复习,但还是坚持来这里哈拉下……

“大手笔耗180万设面子书专页
朝野议员齐轰旅游部浪费公帑”

(点击看看)

酱的标题很是吸引我~
看了内容,更是气咋……

救命啊!!!!
需要吗?需要吗?需要吗?
我不懂得政治,但是这是五岁的小孩都会觉得奢侈的事~
让我来赚好吗?我收你RM180就好~~~~~
意思意思~

你们到底要贪到什么时候?
现在什么鬼都起价,什么都要TAX.
prepaid card都不懂TAX什么!
就是薪水不会起~
然后还要收Income Tax!
就快要踏入社会的小橘真怕给酱的政府气疯了!!!

其实偶尔我也很尝试感恩,出生在一个风平浪静的国家~
很少天灾,没有打战,天然的资源也一大堆,其实也还不错的~
就是种族不平等对待问题,还有政府经营国家不当的问题,再来就是严重到不行的贪污问题~
我说我们可怜的人民啊~要忍到什么时候呢?
小橘觉得,到死了那天吧~
啊?酱保守估计我不是要忍受多50年???(有酱长命吗……)
不要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钱都被扛掉了……哈哈~
1个马来西亚?


6 comments:

  1. lol... that day juz say we got a social network.... www.1malaysia.com.... they say can ganti the fb... but now... wat the hell pul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?this 1 i donoe wor...
    if like this even worst....
    but then u are???

    ReplyDelete
  3. i'm xiu keong... lol

    ReplyDelete
  4. 嘿嘿,不要投诉酱多,以后我们帮人家设定fb专业可以用这个价钱做为基准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LOL...xiu keong oh....haha^^

    eyong: 是咯是咯~只有帮政府做才有……
    可是你跟政府要RM180万,那他们就要说花了RM380万了~哈哈~
    不然不够分~

    ReplyDelete
  6. 钱,政府若能取之于民,用之于民,那该有多好啊。。。。真不愿看到祖国的光明被贪污吞噬><!!无能为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