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我的双二年华

22岁了~
今年的小橘依然很幸福~
有不同的朋友陪我庆祝~
谢谢你们~
其实生日,只要不是一个人过,小橘就满足了~
因为一个人过生日,感觉就像身边没有朋友的可怜虫~
但愿我这一生都不会度过酱的一个生日~
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首先是圣约翰的朋友,其实当天是宝贝的生日啦~
我看也只有他的脸才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~
是一起庆祝,因我跟宝贝的生日都差不远~
双子座的宝宝~哈~
谢谢你们咯~
当天的感觉都几甜蜜一下~
圣约翰是个不可多得的大家庭,好好珍惜~


我们的蛋糕~Blueberry cheese cake...


宝贝,笑一下啦~我们甜蜜吗?


多人吧~St.John万岁!


接下来宝贝也不逊色,带了小橘去吃韩国餐~
我们都从未吃过韩国餐,第一次~~
哈哈~都不太会点餐~
惨~
结果点了一份猪肉,一份牛肉~
还不错,只是我们都觉得韩国餐不适合我们俩的口味~
还是喜欢日本餐多一些^^


肉食动物~~~


最后就是在正日帮我庆祝的UTM Buddies.....
第一次与他们共度生日~应该也是最后一次~
所以格外珍惜~
也真的很感谢大家的用心~
fu到了哦!
双二又是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~

知道我最爱海鲜,爱吃螃蟹,就带我去吃我最爱的~
虽然大家都希望能省钱,但为了帮我庆祝,大家还是破费了~
这是小橘最过意不去的~T.T
感动ing.....

咸蛋黄螃蟹~


干香螃蟹~


看小橘我吃得多么滋味~好吃!


小橘的生日蛋糕?哈哈~是其中一个~
特别给小橘的~橙口味的哦~


多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刻~


许个愿~我要变瘦我要变瘦~~~~哈哈~
这个是好看又好吃的水果蛋糕哦~


接下来是一些FB没有的照片哦~
小橘要看图作文了~

大家起哄要小橘咬蜡烛~


小橘:你们还要吃的吗?
众人:要……
小橘:要吃就不要压咯~很不卫生啊~
众人:………………
边咬边被压~
咬完后,
小橘:(狠狠的转过去瞪着小强)一定是你!
小强:(双手举起)我没有……不是我……
小橘:一定是你啦~
结果晓芬与凯生在一旁笑到多奸~
玟顺则袖手旁观~
看回照片,我终于懂谁是凶手了~哈~


咬蜡烛~很少被要求这样做~但你们叫到,又对我那么好~
好啦~呵呵~


玩够了,是时候切蛋糕给大家吃了~
小橘已经准备就绪~
harry则很快速的把餐具分好~
你看晓芬,整张照片只有她看镜头~哈哈~
果然对镜头敏感哦~


这时,嘉敏出声了~
嘉敏:寿星不能自己切蛋糕的~会减寿~
小橘:是吗?那我岂不是减了很多年?每年的蛋糕我都自己派的哦~习惯了~
嘉敏:啊?我看你还是给颜颜切吧~
颜颜:我来我来~

颜颜:其实我很少切蛋糕也~
小橘:要我切吗?
颜颜:不用紧,我行的!

颜颜:啊!烂了~糟糕,切到很难看~
小橘:哈哈哈哈~
(在放远一点让大家看,不只小橘笑哦)


你看,钰涟手插腰站在一旁冷眼旁观,还笑咧~
过分咯~


最后,还是小橘自己来吧~
p/s:这个蛋糕是的确有点难切的~哈哈~


大合照1~

大合照2~


请找出两张大合照的分别~哈~

过后十六人一起去看电影~
X-Men First Class~

好看~在戏院里度过了2011年6月2日的最后一刻~
很开心~


再一次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~
arigato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年生日还有收到一些礼物~
首先是sister of 5送我的裤裤~
谢谢你们!




再来是xiao hong,fung ring & carmen合股送我的liquid eye liner~
Etude House的~
钰涟极力推荐说好用~
哈哈~
谢谢你们~
有小意外~
还是会不好意思,要你们破费~
可是这份礼物我真的很喜欢~
对我来说太实际了~
皆因小橘一向孤寒,不舍得买,现在有你们送给我~
太棒了!
arigato~

eye liner是最右边黑色那支~
旁边两支mini型的是sample来的~
她们把它也一起送给我了~
很精致吧~我很喜欢~


我的前室友,也是未来室友也不落人后~
在我去冲凉时偷跑进我房间把蛋糕放进橱里~
一开橱小橘整个是吓到的~
有惊喜哦~
谢谢你~钰涟~



这是Secret Recipe 的 blueberry cheese cake~
很好吃哦~
让正在减肥的我也受不住诱惑了~




最后少不了的就是朋友们的意外祝福卡~
这次她们是趁我去刷牙时贴在门外的~
苹果~
我完全收到你们的心意~
爱死你们了~


你看~小橘幸福吧~

还有一份礼物,是宝贝答应要送的~
NIKE球鞋~
可是还未看中自己喜欢的~
所以还没买~


除了看得见的礼物~
小橘今年也收到了最真诚的祝福~
这是无价的礼物~
我会放在心底~
永远~永远~
那份感动,怎么也忘不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写完了这些,小橘觉得自己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~
小橘写部落格,真正目的是想把自己的生活点滴写下~
以后回顾,好让自己知道,自己真的太幸福了~
感恩~~~



3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很幸福~ 要好好珍惜啊~
    我只庆祝过一次生日罢了~
    >_<" 不过也好过没有~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...
    别这样~
    不要羡慕我~
    哈哈!

    有庆祝过就是幸福了~
    真的好过没庆祝过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~!
    我会好好珍惜那份记忆的~
    ^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