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♥伊甸咖啡厅♥我也要分享……


♥伊甸咖啡厅♥
开麦了~
孤身在新山的小橘,多么想亲临现场~
宝贝好像现场直播的告诉我现场的情况~

其实整个筹备工作当中,我办到最开心的,
就是邀到宝贝出席这个音乐信仰分享会~
我不晓得如何形容这份感觉~
只觉得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的……
原以为少了我的陪伴,宝贝是绝对不会出席的~
谢谢伟雄~
那些已很久没接触主耶稣的朋友们愿意出席这个音乐信仰分享会,
小橘也非常感动~
希望你们都能从中领略到什么~

宝贝愿意踏出这一步,其实我已很满足~
谢谢你,愿意为我做这一些~
里边的分享或许不完全合你胃口,
但,
至少你告诉我,
我喜欢听歌
我很开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没能在伊甸咖啡厅分享,
就让小橘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与大家分享一首歌吧!

相信有爱,就有奇迹

,是一个非常深奥的字眼(废话)=p
今天特别想分享这首歌,原因……
就如之前我说的,真的以为宝贝不会出席~
结果,他还是奇迹般地出席~
其实,在他还没真正出席之前,我还是会担心有变数……
但是我还是选择了相信~
这一份
不管是宝贝对我的
还是我对宝贝的
亦或是主耶稣对我的……
全都包含在内~


相信有爱,就有奇迹
这八个字,
在这件事上,我感触很深~
真的,要相信~
不论什么方面的爱

有的……


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反应过度,
不过就是邀到自己的男友出席一个音乐会罢了~
需要那么感动,那么开心,那么夸张吗?

我要在这里大大声地说,需要


这是一首旋律非常简单的歌曲~
《赞美之泉》一贯的曲风~
可是就是好听~
配合它的MV,的确有感动到~
MV是他们的一些活动照~
这是他们的相信,他们的坚持~
他们做到了……
伊甸宝贝们,该我们了~
要记得我们不是今晚就结束,
只是刚开始~
我们只要朝着我们的方向,相信
什么奇迹都有可能会发生!

非教友的朋友,您也可点击来听听……
这首歌的宗教元素不高~
是一首蛮励志的歌曲^^

送上这首歌,

相信有爱,就有奇迹



词:郑懋柔

曲:游智婷

黑夜将过去 未来不再迟疑 牵起我的手 祢给我勇气
曙光渐显明 点亮前方路 我展翅高飞 祢给我信心
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迹 挥动信心的翅膀 随着梦想起飞
相信有爱 就有奇迹 不轻言放弃 只要打开眼睛 手牵手一起 就不孤寂
相信有爱 就有奇迹 虽然逆着风 祢给我勇气 飞往那佳美之地

7 comments:

  1. 我也去了。
    在听分享的时候,还哭了8次。。。
    那一晚的眼泪真的很不争气。。。。 >_<
    如果,当初,我早点认识这班人的话,我今天就不会这样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昨天认识了,一点也不迟~
    凡是有兴趣参与者,我们都欢迎你加入~
   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是谁也~
   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认识我的。。。
    还说我的想法一直以来都很悲。。。
    知道吧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再多一个tip.
    教友还是非教友?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是非教友。 ^_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做么无端端用Anonymous了?
    怕别人知道你是谁哦?
    哈哈~
    要为自己的生活加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哈哈哈~ 你知道我是谁了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