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9, 2011

..::..减肥日记..::..16..::..

09/05/2011(星期一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餐:1/2盘青菜,1片全麦面包

早茶:1/2盘炒果条,1片炸豆腐
午餐:1个甜甜圈,1个黑椰丝糯米饭
午茶:1个甜甜圈,1杯红茶
晚餐:2片蒸豆腐,1/2碗海底椰龙眼罗汉果,1碗咖哩面粉糕


运动
-----
空中踩脚踏车200下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我没眼看了~


控制控制控制~


拜托~

7 comments:

  1. =.="
    运动量真的越来越少了~
    哈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够时间用,在赶实习报告嘛~
    唉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=.="
    哈哈~
    那还很得空上网blogging~
    >_<"

    ReplyDelete
  4. 拜托~我是一早到公司就写的~
    难不成要在公司运动?
    其实我真的有在公司运动噢~
    每天都爬楼梯至少两轮~
    我公司虽然只有五楼,但却像等于8楼的楼梯~
    因共有3层的楼梯时双倍的~
    所以就算回去没运动,我还是有少许的运动量的~
    mata,你的gymn有做到怎样了噢?
    哈哈~不要做到肚子越来越大~
    >.<

    ReplyDelete
  5. =.="
    oic...
    拜托~
    我会肥,是因为做Gym时,喝太多的Protein了~
    =.="
    其实也不会肥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=.=|||
    认掉他啦~
    你不肥,可是胖了~
    不是说很胖,但就比之前胖啰~
    是时候控制了~
    有人提醒是好事~
    我之前就是没人提醒,才越吃越胖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啦~!是啦~!
    Yes Madam ~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