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..::..减肥日记..::..12..::..

05/05/2011(星期四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餐:1片全麦饼干,1片Oreo夹心饼干,1片炸虾饼,1小块红豆沙面包
午餐:1片豆腐(内陷是豆芽),1个甜甜圈,1杯美禄
午茶:kopi o gao (害我整夜不能入睡)
晚餐:数口糙米饭,鱼肉,羊角豆
夜宵:1杯豆浆,2粒半生熟蛋,2片mocha面包(搽牛油 + kaya)


运动
-----
空中踩脚踏车200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的我是脑袋有问题了~
又没运动,还要吃夜宵,午餐又吃高卡食物~
救命啊!!!
不用多久我又会胖回了~
不要咧~
我还要瘦下去的~
虽然朋友说我已够瘦了~
要忘了这句话~
否则我又会得意忘形了!!!

3 comments:

  1. 都不知道你要减什么~
    再这样减下去,肥是不会肥啦~
    营养不良就有可能啦~
    =.="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~~~mata...不要酱来咒我咧~哈哈~
    我吃得很健康的咧~

    ReplyDelete
  3. =.="
    是咯~
    健康就好~
    不要减到最后,营养不良,要进医院吊水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