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..::..减肥日记..::..17..::..

10/05/2011(星期二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餐:5片全麦饼干,2片oreo夹心饼干
早茶:1杯麦片
午餐:1个pear,1个香梨
午茶:roller coaster cheese ring,杏仁酥
晚餐:1/3碗糙米饭,蒸鱼头,2片炸鸡肉块,清炒蒜子蘑菇

运动
-----

慢跑 + 快跑 40分钟
仰卧起坐40下
空中踩脚踏车300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终于勤劳一点了~
可是嘴还是那么馋~
买了零食吃~
打屁股!!!

我的实习报告大致上完成了~
哈哈~剩presentation slide....
加油!

特别喜欢今天google的logo.
会跳舞的~

小橘的部落格好久没有写些什么了~
充满着减肥日记罢了~
哈哈~


其实我还有许多食谱要上的~
没时间啦~
先等我回去大学吧~

实习到数8天!!!
哈哈哈~

3 comments:

  1. =.="
    这么快?
    还上什么食谱?
    我都没吃过啦~
    >_<"
    你说了,我才去看到~
    原来真的会跳舞的~
    还跳出Google的字~ 哈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什么东西这么快?
    哎哟,有机会吃到的啦~
    我得空得空都会做的~

    美咧~
    我很喜欢噢~

    ReplyDelete
  3. =.="
    这么快就要完了?

    你做了,我都没得吃啦~
    T_T

    ReplyDelete